? ??????????????Our Hearts on Thin Ic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52 Grabs Today. 4773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She Devi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04 Ratings)??45 Grabs Today. 2209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March 29, 2009

hey!FreN>>i got blog le...hoho==

>Yo=i got blog liao...always ask me to blog...hapi o?but i feel so dissapoint after i view u all bolg...so sad till cry le..haiz..y u all think like tat ne?dun trust fren?其实说真的,当你真的遇到难题时,你朋友真的没有帮助你解决问题吗?有吗?你敢说没有?我第一个揍你lo!!臭鸡蛋的!失望透顶了呐+.+只会说自己烦滴!人家也在烦啊!..........人都是有烦恼的啦!只是看你怎样去面对而已.....朋友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,我可以为了朋友和家人及男朋友翻脸!你呢?就算我好朋友对我发脾气,是因为她心情不好,我是不会怪她的咯...人偶尔是这样滴...所以b patient la...你呢?小小事就来吵,玩冷战,玩不爽吗?呵呵//会不会幼稚了些呢?冲动了点?蛮不讲理点了呢?想你还是不够成熟...呵呵...fren不要气我噢...我会永远都这么爱你们的...加油...有问题,大家一起解决,好吗?有事慢慢讲!!不用怕,阿婆在大厅...哈哈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