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Our Hearts on Thin Ic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52 Grabs Today. 4773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She Devi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04 Ratings)??45 Grabs Today. 2209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坏男人...看不起你....loser....

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。  
  我爱他胜过爱自己的生命。我把第一次给了他后,他的热情一泻千里。他残忍地提出了分手,任我怎样努力,都挽不回他的心。因此,好长一段时间,我一直逃避感情这两个字。后来,我遇到了xxx。xxx身材挺拔,举止儒雅。他对我体贴入微,关心而不卑躬,赞美而不拍马,凡事都做得恰到好处,很讨我的欢心。与他相处一段日子后,我发觉自己尘封已久的心像玫瑰花般慢慢开放,长久以来对异性的那种病态恐惧也渐渐消失了。

可是我在犹豫,如果他知道了我的过去,他还会这样一往情深地爱我吗?我不知道,我也不敢和不愿意讲给他听,而且,对他的爱恋越深,我就越想对他隐瞒过去,害怕他知道真相后会弃我而去我想,或许我的一片真情会宽容我对他的欺骗,毕竟爱的贞洁存在于内心,而不是那层薄薄的处女膜处我常以此来安慰我忐忑不安的心。

我开始怀疑,真的爱我吗?
偶尔的几次肌肤相亲,也是在他不冷不热的状态下进行的。

情爱之舟驶向另一个男人

心如止水的我对大伟说:“既然你无法原谅我,那我们分手吧!”他不同意:“你欺骗伤害了我,我要让你用一辈子来偿还……”我欲哭无泪。

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当男人说女人不是处女的时候,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还是处男吗你又跟几个女人睡过了呢?记得以后再有男人问起你为什么不是处女,你应该回答他,你是处男?当男人在玩弄女人的时候,你有没想过也许以后跟你白头到老的女人正在被别的男人玩呢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