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Our Hearts on Thin Ic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52 Grabs Today. 4773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She Devi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04 Ratings)??45 Grabs Today. 2209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无聊的星期天....

今天太闷了...读书读到想吐....大便的...
我妹突然说...姐我们去玩下君君妹咯?
好噢...有的玩...一玩就用了我两个小时...哈哈
首先就帮妹妹绑头发咯....她头发少到...我手都痛了...
我很爱帮人家扮靓靓的...哈哈..超好玩的...

哈哈...她头发..全程我包完...很有满足感...
不错不错...给点意见


帮她化妆...我都没什么会得...忘记了...

死就死吧...乱来先










教我妹怎样摆poses...

气死我!!我妹拿相机拿到手软....

她呢...摆poses摆到很累的了....
因为有肚腩的关系...

我们教她缩起来了...哈哈

sexy poses

三姐妹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