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Our Hearts on Thin Ic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52 Grabs Today. 4773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She Devi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04 Ratings)??45 Grabs Today. 2209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死冬菇!!!

昨天….不懂倒什么霉…
当黑啊!!!fuck 的!!!给冬菇捉我头发!!气死我了…去打电话都遇见她…衰到叻….死冬菇….竟然敢按我头!!!没脑的啊?臭三八!!我这辈子没有这么’’激心’’过咯….一被她看到头发乱了点..不整齐了点而已…就给我封surat amaran喔!!!死人头!!!人家都是错一次..就逼到去死路了….这些老年未婚的冬菇auntie都是荷尔蒙失调….内分泌太多吗?怪不得没人愿意娶你!!!自己的冬菇样不争气….活该!!!!死冬菇!!!你的那冬菇话…是听得咯…你学人家讲什么纪律?你所谓的纪律是给你家那些番薯冬菇用的….按我头下来…就这样讲我头发不整齐!!!你给我按下你的冬菇头!!看会不会乱!!!不会乱?一定咯…..那死冬菇头要乱?都有极限咯….你头发散到…很像开花酱啊!!拿花来比喻你头发….你捡到咯…校长都还没捉我头发!!!比你职位高的纪律老师都还没对我下手…你这么三八搞屁啊!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 死冬菇!!!
Persona 8648
作你车子…真不好彩?都不懂你会变态到….车子都被你给了….你车失身的了….老年未婚女人….缺乏爱的女人连车都搞!!!你真的是这么缺乏高潮么?这么需要?用钱买咯….还是说连鸭子不要你?你很差jek…还死过死人….死人都没眼看你了…..看你冬菇样…看多一眼…会吐大便
啊!!!!shit!!!
你车子?不用要的了….顺便在你做了…直接产孢子好了….你的冬菇吧….吓死人啊….冬菇车…哪个男人要了你…他还以为自己性无能啊!!以为自己变怪物了….都是你这臭冬菇流下的风流债.死冬菇!!!!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