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Our Hearts on Thin Ic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52 Grabs Today. 4773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She Devi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04 Ratings)??45 Grabs Today. 2209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剪刀石头布.........

今天大便组合去chatroom.....k.y 没有去哦。。。失望。。。
我和ching enn 在那里玩了个蛮恶心的游戏。。。。
就是噢。。。。用straw....吸奶茶里的珍珠。。。。拿来作么?
我吸了之后呢。。。。就把它射进ching enn 的嘴里。。。很搞笑的是。。。我怕那珍珠keng死我。。。。有好几次,在她还没吹进我嘴里时。。。。我把那珍珠先吹进她嘴里,怕死。。。没有办法。。。
[yo。。。可怜的jiayi。。。我们两个傻婆弄湿她裙子了。。。。pai xie。。]
那个那个。。。臭啊瓜。。jia yee。。badak。。。来到又走人。。。gagak。。
说要去找maggie。。。你有酱饿么?chatroom 有这么多大便吃。。你竟然不领情!!呵!!活该啦。。弄ching enn 生气了。。。你这次踩屎了。。haha。。
[回学校的路途中]
j.yee:oi...帮我tam下ching enn.....
me:臭啊瓜...活你该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
j.yee:快点啦....喂呀...
[去着厕所的途中]
me:好啊!!!跟我1 2 jus...你赢了的话...我就帮你...你输了的话...我要你的身体...哈哈...
[jia yee lok大眼睛。。。狂笑。。。。]
j.yee:不要咯!!!!!!!
me:好!!让下你!!换!!你赢了的话...我就帮你...你输了的话....你要我的身体....
[只懂得狂笑....哈哈哈....]badak...
[摇了摇头]
me:ok!!不要阿?好!!换!!你赢了的话...我帮你...你输了的话...我要''巧克力''的电话号码....
[几假啊!!!!立刻答应]
有史以来.....最搞笑的...最累的...剪刀石头布...
力战了十五分钟....臭啊瓜的...快把我弄得给笑死了...等下报纸头条新闻...[一名华裔女中学生,被发现笑死在厕所门口,疑是被一名阿瓜给弄死的....]你过意得去么?!!
感谢主....我竟然赢了j.yee叻!!!累到我趴地这样....差到他....竟然输在大便手上...haha...是你的荣欣...
哈哈...你大祸了...输给我...我要把''巧克力''的电话号码,公诸于世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