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Our Hearts on Thin Ic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52 Grabs Today. 4773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She Devi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04 Ratings)??45 Grabs Today. 2209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放不下的你...

那一晚,绕着圈圈...一圈又一圈的...

想起拥抱我的感觉

短暂纪念

你我之间 却只在朋友的界限
宁静的夜里 动听的歌声
第一次 同一个屋檐下
有着欢乐 流着眼泪
每一封信息 我都是用心的读着
每一个动作 是多么的吸引着我
一个微笑 唯独你一人
让我如此的窒息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