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Our Hearts on Thin Ic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52 Grabs Today. 4773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She Devil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04 Ratings)??45 Grabs Today. 2209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祈祷


虽然你那么任性,虽然你总是表面上对我那么的排斥

我依然认为,我是爱你的

你也是在乎我的,我不能让你失望的

我的爱只为你保留

我期盼的总是你如水的的温柔。

想着念着,一天又一天,一个多月就过去了

我不是圣人

所以,我的学业可能与我的爱情同样重要

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

紧紧地把那拥抱变成永远,在你耳边轻轻地对你说,我爱你。

你在哪里呢?

我们都不要辜负了彼此啊,我在心里默默的呼喊着你……

知道吗?我已经在祈祷,我是爱你的!




0 评论: